101.12.2 婚姻嘉年華@文化中心

2012120415:13

柔姨約吃下午茶,因為還打算去文化中心走走,就選在附近的MR CAT,之前來過一次感覺還不錯,很適合想要隨便吃點東西的我們

最近的擺飾又有點不一樣,門口的愛心抱枕很吸引陳小柔

蘋果摩天輪


店員說她們剛從北海道玩一星期回來,是我最愛的KITTY,我也想去北海道啦

書報架上有過期的巧虎,等餐時可以翻翻

兩大一小的下午茶,好心的店員阿姨又另外給我們兩杯紅茶,古早味的紅茶我喜歡

陳小柔的最愛

吃完趕緊去文化中心,一到假日廣場就熱鬧滾滾

簽到領我的闖關卡


可愛的文宣品

總共有八種關卡,蓋六個章就可以換紀念品

我們從人少的開始玩

第一關: 周遊列國

考驗記憶力,幸好這些國旗沒有很難,媽咪我還記得起來

第二關: 活力九宮格


耶!!連成一條線啦

第三關: 旗開得勝 

拼圖遊戲

第四關: 喜相逢

陳小柔不會吹,只好我跟柔姨一人一邊 

終於吹在一起啦!!媽咪我最近常玩吹泡泡,可是有訓練過的

排隊的人越來越多,趁機拍照一下



第五關: 心有靈犀

陳小柔還不會寫字,也不太會回答,只好我跟柔姨接受考驗 

題目:媽媽的拿手菜是什麼?? 答案:

我們還算有默契

第六關: 邀你來找碴 

找出兩張圖片中五個不一樣的地方,常看水果報的我對這個很熟,哈哈

YA!! 完成了

換獎品去,獎品是LED小手電筒一支


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個多小時,要趕緊回家煮飯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