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1.2 午午茶@艾可柏菲

2012010419:19

託老姊的福,又有大餐吃了,這家可是上個月才開幕的喔!而且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吃Buffet,幸好肚子裡的小Q寶很配合,讓媽咪我吃的很盡興~~

位於麗尊酒店2F的艾可柏菲,很喜歡他們的佈置,有貴婦的FU,可惜我們到的太晚,只能坐在包廂區,好處就是可以安靜的享受午午茶,也不賴。

官網的介紹: http://cercle.theleeshotel.com/

因為沒有仔細看,就稍微介紹一下取餐區: 煮麵區,這一區我都沒拿,怕吃ㄧ碗就飽了

港飲區


義大利麵區: 沒有吸引我

生魚片區: 還不錯,還有不少壽司沒拍,也可以點手卷

三目蟹沒碰,蝦子有吃ㄧ些,旁邊還有一些生食,不過不敢吃

涼拌沙拉區

生菜沙拉區

飲料水果區: 特別的是有提供青島啤酒,可惜也跟我無緣

炸物燒烤區

冰淇淋普普

麵包起司區

還有熟食區不好拍,我不好意思一個一個掀開來拍,就看看我吃的囉


老姊點的手卷


這道豆腐還不錯


蘿蔔糕不推

甜點都不錯吃ㄛ,不會很甜,配上咖啡就更美味了,可惜我不能喝


吃完真的很撐,還有一堆東西沒拿呢! 只能說自己也太挑嘴了,哈~~

偶爾吃Buffet很過癮,不過真的只能偶爾吃,吃完連晚餐都沒胃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