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10.24 生日午餐@ 吉賀 銀座‧晶鑽料理

2011102419:51

早上送陳小柔到婆婆家後,和老公悠哉的吃了早餐,就繼續回家補眠,沒想到一睡竟然睡到十點多,已經很久沒有睡這麼飽過,真是舒服。

中午和老姊約了午餐,難得上個月買到吸引人的餐券,用完這個家裡的庫存竟然只剩兩張~~

 

地址  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25-5號   電話   (06)214-0999

商品名稱   5折!只要330元,即可享用原價660元【銀座晶鑽料理】珍味套餐〈含燻鮭果物沙拉 + 冰造刺身 + 風呂玉子掛 + 魴魚本田揚 + 雞茸蟹肉飯 + 珍味海饌鍋 + 牛肉板岩燒/鯖魚一夜干/若雞朴葉燒/松阪豬板岩燒 四選一 + 甜點 + 水果〉

 

很舒服的用餐環境,平常日人不多

今天的午餐菜單

穿上老公送的生日禮物,很可愛的KITTY

免費招待的洋蔥絲,我超愛吃洋蔥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魚片很大片,可惜退冰退的不夠 

珍味小品: 蟹肉下面鋪著百香果青木瓜   鮑魚片下面鋪著小黃瓜    鴨肉下面鋪著生菜 ,個人還蠻喜歡的

合鴨果物沙拉: 鴨肉好吃,生菜也不錯,不過沙拉醬是水果口味,甜了點

燻鮭果物沙拉: 鮭魚好吃,沙拉醬是和風沙拉醬,這個比較合我口味 

魴魚本田揚: 炸的好好吃喔!上面的沙拉更是好吃,讚~~

風呂玉子掛: 還不錯  吃到這裡我跟老姊都很撐,主菜還沒上來呢

珍味海饌鍋

壽司 & 雞茸蟹肉飯,飯直接打包,不知味道如何

牛肉板岩燒 & 松阪豬板岩燒

松阪豬的沾醬有三種: 有點甜味的醬油 玫瑰鹽  泡菜,通通都好吃啦

甜點: 杏仁奶酪我很喜歡 花生麻糬冰淇淋,太甜了

這一餐吃了好撐,都快走不動了,去逛好市多消化一下

 

今天天氣很熱,一直覺得口渴,逛完好市多和老姊去魚羊鮮豆喝飲料

用老公給的愛心飲料券換了兩杯飲料

老姊的咖啡巧克力奶油

我的新鮮柳橙汁,好喝,可是太小杯了

飲料都有附贈起司棒,好吃呢! 這樣也算吃了下午茶,哈~~

 

結束悠哉的一天,準備晚上繼續和陳小柔奮戰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