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4.3 必藍花園

2011040515:37

二次造訪必藍花園,還是吃的撐撐撐,可惜這次沒有老闆SERVICE的冰沙了,五大一小,還是請老闆幫我用每人299元的價位配菜,老姊有食我卡,四人同行一人免費(訂位前須先告知使用食我卡),真是划算~~這次除了火鍋跟麻辣燙,其餘都是我沒吃過的菜色YA~

一樣好吃的生菜沙拉

超好吃的麵包,老闆說有單賣一條33元

火鍋的菜盤依舊豐盛

每次都吃不完的火鍋,因為右邊大碗盛的濃湯更好喝(忘了拍)

好吃的麻辣燙

焗烤雞肉,雞肉很嫩,可是其他的馬鈴薯跟紅蘿蔔我都不愛

老姊特點的炒年糕,忘了說要寧波年糕,韓式年糕不怎麼好吃

這次的牛肉比上次的大塊也比較好吃

鰻魚燉飯,大家都已經吃不下

甜點還不錯,左邊是杏仁口味,右邊是芝麻口味

團體照下次要早點拍,不然桌子有點髒亂,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