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5.12 早午餐@塗鴉空間

2013052011:39

之前在FB看到這家店的介紹就很想來瞧瞧,因為有屬於小人們的空間,這樣媽咪我應該可以稍微享受一下我的早午餐~~今年的母親節就走輕食路線吧

假日的生意很好,要記得訂位喔

店家的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cturesquebookstore 

菜單:



甜點櫃


一樓的雜誌區

竟然連媽媽寶寶雜誌都有,讚

二樓的漫畫區


屬於小人們的繪本區,還有一大面的白板可以塗鴉,讚讚讚

連天花板上的燈飾都很可愛

陳小柔騎大象,讚啦



開始塗鴉



阿嬤愛孫心切,還問我家裡為何不弄一面這樣的牆><

上餐囉

香煎鮭魚320元,這個沒有在菜單上,要詢問服務人員

他們的沙拉好好吃喔!沙拉醬超對味的

明太子法國麵包

迷迭香雞腿

阿母的美式咖啡,可以跟服務人員要糖&奶

我的手工桔茶忘了拍,個人覺得蠻好喝的

陳小柔開始翻她的書"小雞過生日",小雞系列的書畫得很棒,

不過父母陪讀有點辛苦,因為小朋友可以問的東西太多了


阿姨又幫陳小柔點了她最愛的苦苦巧克力蛋糕

巧虎教的: 你一口 我一口




 

 

很舒服的地方,推薦給大家,單次儲值1000元好像可以打85折,這樣比較划算

不過店裡面有提供小人的湯匙&叉子,可是竟然沒有兒童塑膠碗,這就有點傷腦筋了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