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試用] 3M天然橙柚護纖洗衣精

2012092611:48

BBH上看到3M提供洗衣精試用,媽咪我趕緊報名參加,3M標榜提供最天然的洗衣精,採用歐洲Eco-cert認證天然無毒有機介面活性劑,易沖不殘留;超潔淨酵素能深入纖維,徹底分解人體蛋白質汚垢;天然植物萃取,保持衣物清新。

很快地收到試用品囉!!1800ml超大罐的,廠商還真有誠意~~

這次試用的新品洗衣精有兩種: 天然橙柚護纖洗衣精以及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

我收到的是天然橙柚護纖洗衣精

上個月才製造的新鮮貨

產品特色:最吸引我的是可以遠離過敏,這可是要用來幫寶貝們洗衣服的


使用方法:

注意事項:

一拿到試用罐,媽咪我還是先洗大人的衣服試試看,洗完有股淡淡的柚香,感覺很舒服

接著就是洗寶貝們的衣服囉~~

陳小柔蓋的毯子剛好有點汙垢,媽咪我就來試驗一下

倒入1/4瓶蓋的洗衣精


一下子就起泡了,發現自己似乎倒太多了,下次要倒少一點,這洗衣精用量真省

幸好還蠻好沖洗的,不會浪費太多水,而且標榜生物可分解,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力量

淡淡柚香的衣服,希望寶貝們都穿得開心

陳小柔的毯子也清潔溜溜囉~~

 

3M的天然洗衣精標榜純天然成分製作而成,媽咪我不用擔心會有殘留的問題,呵護寶貝們細嫩的肌膚,可以全家共用的洗衣精,家裡不用一堆瓶瓶罐罐了,洗淨後的淡淡柚香,讓我們維持整天的好心情~~

有興趣的朋友趕緊試試看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