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11.24 東西小棧

2012120213:31

這家店之前開在永康時就很想去試試,不過都只是想想,直到老姐提到已經遷移到我們家附近,又剛好有優惠活動,那就來吃吃看囉~~

店家網頁: http://weast.vrworld.com.tw/home.php

套餐菜單



附餐: 紅色字的部分要加價

等餐的空檔就是拍照時間啦



沙拉有兩種選擇: 生菜&水果,個人比較喜歡水果的,需要加價的我們就沒點啦

南瓜濃湯

剝皮辣椒雞湯,有點辣辣的

湯品皆可續,不過我們喝完時,服務生沒有問要不要續湯就直接把盤子收走了

陳小柔也有自己的湯

左邊的麵包很好吃,倒是忘了問可不可以續

 

陳小柔的麵包

我的主餐: 菲力牛排,很久沒吃牛排了都忘了我其實比較愛吃肋眼


老公點的雞排

今天的重頭戲,老姐&老媽的安格斯牛仔牛排-雙人餐

一上場,我們的餐都被比下去了,果真要吃這個比較過癮啦


雙人餐的甜點

飲料普普,布丁太甜,蛋糕我沒吃

感覺這部分比較不合我的胃口,還是藝奇的我比較中意




 

期待阿母下次來的大餐

 

PS 店家的服務生有點生手的感覺,有進步的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