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11.24 二訪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

2012113015:59

阿母沒逛過台史博,趁著年底前免門票,就一起去走走~~

沒睡午覺的陳小柔,出門玩還是很HIGH 

借完推車後,竟然就不願意下來走了,上次來時光列車還沒開放,現在已經可以進去參觀了

陳小瑾第一次來

大富翁: 這個上次來也沒看到


小時候常玩的跳格子,不過這個和我小時候玩的圖形不太一樣,我玩的下面是劃大三角形,很像一件裙子

這次多了賣店,很多小時候的東西,如果有賣這個紙娃娃,我一定買張回去玩

現在很流行的旅行印章,不過我覺得上面的貼紙更吸引我

必拍的經典照

祖孫倆看得很認真

原來是遠方的鴨子們

陳小柔對"看"動物很有興趣,太靠近動物就開始亂亂叫


走回停車場的路上發現地上印著腳印,自己開心地跳個不停,差點又跳回入口處

很適合遛小孩的地方

初訪: http://blog.xuite.net/doriskuo66/doris/53389500

 

回程的路上覺得有點渴,於是去麥當當休息一下,這時候甜心卡就很好用啦

現在的兒童區改成音樂小教室,這樣比較安全,以免有注意不到小朋友的死角



 

回家休息一下,準備吃大餐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