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來的生日大餐@夏慕尼

2011111820:09

在台北的時候就很想試試夏慕尼,因為第一次看到這名字就很吸引我,夏慕尼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法國小鎮,以白朗峰聞名於世,有機會再PO法國小鎮的照片和大家分享~~難得去年台南也開了夏慕尼,利用花旗信用卡的買一送一優惠,終於可以一飽口福啦~

一進去就覺得蠻有氣氛的


這一季的菜單有小小變化

一開始就擺好的配料: 洋蔥碎片 XX奶油  玫瑰鹽

奶油塗麵包好吃,玫瑰鹽跟肉很搭,哈~ 洋蔥片就普普啦

前菜: 鮭魚 & 水果,名字都忘光光了,只記得服務生說要一口吃掉

感覺還OK

兩種麵包,我比較喜歡右邊的,口感很好,可再追加

後面那杯香檳味道的汽水我超愛,應該喝了有四杯吧! 哈哈

老公的海鮮濃湯

我的松露洋蔥湯,好久沒喝到洋蔥湯了,雖然味道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點,不過算是OK啦

看著女主廚料理我們的主餐,真期待啊

我的軟殼蟹沙拉,好吃,不過下面的薯泥太乾了

老公的鮭魚千層水果塔,最上面是木瓜片加上中間酪梨醬,還OK

主餐: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,忘了拍鱈魚就吃光光了

照片的分量是1/2,主廚都會體貼的問是否要互相分享

櫻花蝦炒飯,個人不愛蝦米類的東西,直接打包

主餐:白蘭地鴨胸,好吃,後面是紅酒蘋果,味道也不錯

吃不完的鴨胸肉打包回家後還是一樣好吃啦

附贈的小禮物,可以放在桌上掛自己的小包包,蠻有趣的小東西

由於下午還有事,所以甜點飲料通通外帶,可以外帶的甜點不多,選了法式布蕾,普普

飲料則是選了酸櫻桃鮮果汁,味道不合,奇異果汁還OK

 

之後應該沒啥機會再來吃,想吃的大餐太多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