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5.2 咖啡胡同

2011050214:25

趁著5/2的勞動節補假,又有機會吃個悠哉的早餐,距離上次和老姊吃早餐應該已經隔了半年多了,今天就試試老姊格友提過的"咖啡胡同",她的格友推薦的是下午茶,早餐則是5/1才開始試賣,現在早午餐一份都要160元以上,重點是感覺都吃不飽,只能吃氣氛的,每次看到這種價格就想說去吃必藍花園的199元套餐比較划算,真的是中毒太深了~~

餐廳佈置的還不錯,有一邊沙發的位子最適合我帶柔柔出門。

菜單來囉~早餐一份180元,我們報了某個部落格的名字打九折,呵呵~

也有單點的菜單

水果沙拉+優格醬,還不錯。生菜沙拉+日式油醋,還好。

奶油南瓜濃湯,奶味有點重,not my cup of soup

我的主餐 現煎培根+火腿蛋捲+核桃麵包,好吃!就是份量少了點

老姊的主餐  BBQ豬排(這個我喜歡)+起士水波蛋(這個也不錯)+法式艾登麵包(普普)

老闆多給的主廚麵包,好好吃(能夠再多個幾片更好)

冰咖啡&熱咖啡都很苦,我本來要點柳橙汁,竟然還沒到貨

穿上KITTY裝的陳小柔,QQ的 哈哈~~


最近很喜歡把手放在桌上,快要開始亂抓東西了

喝完ㄋㄟㄋㄟ就在餐廳睡著了,媽咪我終於可以輕鬆一下

這種早餐只能找老姊來,我吃都不飽老公來吃就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