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6.16 午餐@馬旦馬須

2013062514:54

老姐選的餐廳

菜單:

店家常會更換,可以參考他們的網頁

http://www.mdms.com.tw/Monthly_Menu.html








老姐點了首選套餐,白酒先上,忙著餵小孩,都忘了請老姐讓我喝一口了

我的蘑菇XX義大利麵,本來要點松露奶醬雞肉義大利麵,竟然沒啦!服務生推薦這個,忘了仔細聽名稱

是我喜歡的蘑菇、醬汁&寬扁麵,陳小柔吃了有半盤吧

老公點了番茄奶油干貝扁麵,干貝好吃,麵一口都沒吃到,因為老公忙著餵妹妹吃

老姐的

1.三式開胃小點:松露好吃啦
2.葡萄柚西洋梨沙拉佐檸檬芒果醬汁
3.康索美清湯佐牛肝蕈菇蓮藕雞肉餅

老姐的法國麵包&炎夏透涼臘腸天使冷麵

陳小柔的葡萄汁(好懷念德國的喔)&早午餐的綜合水果沙拉佐檸檬青醬初榨橄欖油

阿母單點的辣味白蘭地肋眼牛排,我吃不慣啦

老姐的烤雞肉串佐新鮮荔枝及蜂蜜芥末醬,這個好好吃喔

早午餐的麵包籃配鹹奶油及手工果醬

&三式美味拼盤(櫻桃鴨胸及上選牛絞肉手製而成漢堡肉佐紅酒洋蔥湯、松露烤蛋盅、奶油馬鈴薯泥)

只能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我的義大利麵啦

紅酒,也忘了喝一口

老姐的主菜:煎烤豪野鴨胸佐無花果蜜醬,無花果醬好好吃

甜點:法式檸檬塔、起司蛋糕、流漿巧克力蛋糕(老姐團購的比較好吃)、手工青蘋果派

都還不錯

最後喝杯冰拿鐵解膩一下

 

這頓午餐吃的很忙碌,都忘記拍小人們了

準備回旅館睡午覺囉~~